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培训 > 境内培训
产品介绍 更多

         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原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总公司人才研究与开发交流中心,以下简称“人才中心”)是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批准成立的事业单位,归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代管,与有色金属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合署办公,面向有色金属行业的企事业单位开展政府部门和行业机构委托的各项人才服务工作。

服务宗旨:立足行业 服务企业
人才中心秉承“立足行业,服务企业”的宗旨,职工教育和培训工作服务领域,涵盖有色金属行业中长期人才规划、行业年度培训计划制定、教育培训规划制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混合式学习模式,开通境外交流学习与境内培训两个通道,面向行业企业经营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岗位操作人员开展形式多样、定制式的培训。组织实施行业专业技术人员知识更新工程、高技能人才培养工程;组织出国培训和引进境外专家;建设并推广使用行业远程教育培训系统;面向行业企业开展企业咨询管理工作;负责行业职业教育指导工作、高等教育产学研结合工作;制定行业人力资源管理评价标准及职工培训、职业教育领域的相关标准;开展行业人力资源、职工培训、职业教育领域的课题研究;行业人力资源管理经验交流、先进评比。

服务理念:诚信 务实 创新 进取
“诚信、务实、创新、进取”是人才中心一贯坚持的服务理念,凭着严格的责任意识,专注的研究态度,科学的人才发展解决方案,努力成为有色金属企业人才发展战略合作伙伴,打造有色金属行业最信得过的人才发展服务第一品牌。

服务内容:
企业内训:立足企业实际需求的个性化、定制化培训
公开课:为企业搭建培训学习、经验交流、视野拓展、知识更新的综合平台
解决方案:系统化的人才培养、企业绩效达成解决方案
E-learning远程培训:集在线学习、培训管理、资源建设、在线互动、考核测试等多功能的互联网培训新模式
境外培训:学历教育、短期培训、标杆学习、教师培训

培训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