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1.jpg企业简介

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是由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批准成立的事业单位。前身是原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总公司人才研究与开发交流中心。曾先后隶属于中国有色金属总公司,国家有色金属工业局,现隶属于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由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代管。

有色金属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是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批准成立的正式机构,负责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工作,与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合署办公。 中国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有色金属分会是人社部所属机构,负责统筹协调行业职工培训工作,现有156家会员单位,秘书处设在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

全国有色金属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是教育部所属机构,负责统筹行业职业教育工作,秘书处设在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 主要面向全国有色金属行业的企事业单位、职业院校等开展职称评审、职业技能鉴定、职工教育和培训、人才服务等方面工作。

联系方式

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

电话:010-62227542

email:ysrcpxb@cnmet.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主语国际商务中心7号楼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