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培训 > 培训动态
2017年“江铜杯”全国有色金属行业班组长综合管理技能竞赛闭幕

    11月3日,2017年“江铜杯”全国有色金属行业班组长综合管理技能竞赛在江西铜业股份有限公司贵溪冶炼厂隆重闭幕。

5c3c436496e8d.jpg

    此次竞赛由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协办,江西铜业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有色工作部副部长毛凯、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副总经理宋凯、江西铜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罗会能、江西铜业股份有限公司教培中心主任毛文鹤、江西铜业股份有限公司贵溪冶炼厂副厂长赵向民、江西铜业集团(贵溪)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云出席了闭幕式。闭幕式由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培训部经理赵丽霞主持。

大赛总裁判长伍燕峰做了大赛技术总结,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副总经理宋凯宣布了竞赛成绩。来自全国有色金属行业的24家单位,26支参赛代表队的130名选手经过3天5个赛项的紧张角逐,江西铜业集团公司贵溪冶炼厂陈俊、吴俊杰两名选手取得了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好成绩,内蒙古大唐国际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选手梁浩荣获第三名。江西铜业集团公司、内蒙古大唐国际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江西铜业股份有限公司三家单位荣获团体奖前三名。荣获前两名的选手所在班组,将授予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5c3c449d9ab96.jpg

5c3c449da9fba.jpg

5c3c44bfdf638.jpg

江西铜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罗会能代表承办单位做了竞赛组织工作总结,他首先感谢大赛主办方对江铜的信任,并指出,江铜集团始终秉承人力资源是江铜的第一资源,人才是江铜的战略资源的人才管理理念,此次竞赛为江铜集团技能人才培养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并预祝竞赛越办越好。

5c3c44dc523eb.jpg

    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有色工作部副部长毛凯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全国有色金属行业班组长综合管理技能竞赛在产业系统走在了前列,并产生了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为推动有色行业人才队伍建设提供了新的模式和新的思路。希望今后继续总结经验,为竞赛体制化和常态化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