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培训 > 培训动态
国投罗布泊钾盐公司内训师培训

    2018年3月19日,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协助国投罗布泊钾盐公司在罗中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内训师能力进阶培训,来自各单位、部门共49名公司级内训师及骨干员工参加了培训。

5c3c3cf92fe9a.jpg

为确保本次培训效果和质量,特邀请到国内资深培训师担任讲师,着眼于内训师能力素养要求,从3D培训课程的设计与开发入手,采用理论讲授与实操训练相结合的形式,多方面传授培训知识。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涵盖课堂控制与管理、课程定位与授课技巧、利用思维导图进行课程开发与设计、语言发声等。为巩固培训效果,培训期间组织了演讲演练,使学员们能够抓住培训实操的精髓。整个培训学习氛围浓厚,学员积极主动,效果良好。培训结束后,评选出了20名优秀学员。

5c3c3d1a9e89f.jpg

国投罗布泊钾盐公司将进一步激发内训师立足岗位、发挥作用的责任担当,为深入推进“大规模培训员工、大幅度提高员工素质”奠定基础。为打造一支适应新时代需要的行业内训师队伍增加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