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培训 > 培训动态
中条山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第二期班组长综合管理技能培训班成功举办

    11月5日至11月7日,中条山有色金属集团第二期班组长综合管理能力培训班在中条山职工培训中心成功举办。共有来自集团各二级单位的68名班组长及班组建设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5c2c1c3680057.jpg

    为期三天的培训采用分组互动的形式,以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开发的有色金属行业班组长胜任能力模型为基础,对参加培训的班组长进行了班组长实战能力训练,并就班组安全生产管理标准化及班组风险辨识与预防管理做了详细讲解。

5c2c1c859e89f.jpg

    11月5日上午8点30分,在职工培训中心二楼会议室举办了开班仪式。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培训部经理助理郝云柱、中条山有色金属集团职工培训中心主任张青俊、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陈青斌、工会竞赛部副部长廉立柱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陈青斌副部长主持。

    张青俊主任致欢迎辞,陈青斌副部长希望参训学员提高认识重视培训;求知求学,认真领会并学以致用。最终成为 “善于发现问题,能够分析并解决问题的班组长,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劳动楷模,会管理富有责任感的团队领导。同时也明确了培训的纪律要求。

5c2c1cf433ba3.jpg

5c2c1d19b56d5.jpg

    10月5日至6日,缪老师为学员带来了精彩的课程——班组长实战能力训练,整个课程紧密围绕班组长综合管理技能提升要求,与企业岗位班组管理工作实际相契合,通过丰富的案例与互动,寓教于乐,学员们不仅学习了班组长管理技能的理论知识,更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5c2c1d908b772.jpg

5c2c1d90b19cc.jpg

    11月7日康老师为学员介绍了班组安全管理标准5831模式,通过丰富的案例,向学员传授了班组安全屋的建设方法,学员通过听、练很快的掌握。最后学员结合培训内容做了“要我安全和我要安全”的主题演讲。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助推了中条山集团班组长综合素质与管理技能提升,开拓了班组长的管理视野,提高了班组长的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