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班组建设 > 班组长竞赛 > 赛事动态
2018年“中铜杯”全国有色金属行业班组长综合管理技能竞赛闭幕

2018年“中铜杯”全国有色金属行业班组长综合管理技能竞赛闭幕


11月30日,由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主办,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协办,中国铜业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年“中铜杯”全国有色金属行业班组长综合管理技能竞赛圆满完成全部竞赛项目,顺利闭幕。

blob.png

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宋凯,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群工处处长杜楠,中国铜业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副主任、工会副主席张劲锋,易门铜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体富,云南铜业高级技工学校校长、党委副书记费德帅以及各参赛单位的选手、领队、教练、裁判员、承办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此次闭幕式。

闭幕式由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培训部经理赵丽霞主持。

一.大赛裁判组组长伍燕峰对本次竞赛进行点评和总结

blob.png

受竞赛组委会委托,大赛裁判组组长伍燕峰从竞赛概况、竞赛组织、竞赛命题、考题分析、评判分析、成绩分析六个方面汇报了竞赛整体技术情况。

二.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副总经理宋凯宣读获奖名单。

blob.png

此次竞赛设有选手个人奖、团体奖和优秀组织奖,来自全国有色金属行业的24家单位,30支参赛代表队的150名选手经过3天5个赛项的紧张角逐。最终,大冶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汪桥、江西铜业集团有限公司王康磊以及中国铜业有限公司付独伊分别荣获个人一、二、三名。大冶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中铝宁夏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长城铝业有限公司三家单位荣获团体奖前三名。中国铜业有限公司荣获“优秀组织奖称号”。

三.颁奖仪式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个人奖获得者

blob.png

优胜团体奖

blob.png

优秀组织奖

四.筹备与组织工作总结

中国铜业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副主任、工会副主席张劲锋代表承办单位做竞赛筹备与组织工作总结:

blob.png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计划,确保筹备工作有序开展;二是坚持严要求、高效率圆满完成竞赛承办各项工作,“中铜杯”技能竞赛取得良好效果;三是参赛单位报名积极踊跃,参赛选手竞技热情高涨;四是坚持高标准,做到竞赛各环节公平、公正、合理、科学;五是团结协作,勇于奉献,确保“中铜杯”圆满成功。

最后,宋凯副总经理宣布“2018年‘中铜杯’全国有色金属行业班组长综合管理技能竞赛闭幕”!

blob.png

此次竞赛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检验和展示了有色金属行业班组长综合管理技术水平和职业素养,壮大了基层班组技能人才队伍,提升了行业各企业职工的参与积极性,也调动了企业人才培养动力,营造了重视人才良好氛围,对于加强行业优秀班组设、提升班组长综合管理技能,加强企业优秀班组建设,为建设有色金属工业强国提供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支撑产生了重要、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