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平台 > 功能介绍
功能介绍

有色远程网针对个体学习和组织管理两个层面,设置在线学习、资源管理、学习管理、实时教学、考评管理、证书颁发、知识分享、社区公告、在线竞赛九大关键功能,实现从个体到组织、从线下到线上、从绩效到考核的全覆盖。

平台功能.png

远程平台九大功能

  • 学习系统

关注学习者本身的学习特点和实际需求,为学习者提供可选资源,搭建交流互动平台,提供学习、交流、考核、评估全流程的在线学习解决方案。涵盖在线学习、证书颁发、知识分享、在线竞赛等核心功能。

1-(2).jpg1-(3).jpg
登录界面在线学习首页
1-(7).jpg1-(10).jpg
学习计划课程选择
1-(5).jpg1-(1).jpg
学习界面考试界面
1-(6).jpg1-(9).jpg
积分排行榜证书模板
1-(8).jpg1-(4).jpg
闯关练兵个人中心

知识分享:为知识积累、沉淀和共享提供平台支撑,缩短学习消化周期。

组织之间的共享。实现“成功模式的快速复制”,将原有的管理体系,技术标准移植到新的组织当中,缩小新组织在管理和技术上与原有组织的差距。

人员之间的共享。能有效地将企业拥有的丰富的知识资源总结、沉淀,并传承下来,从而加速人才的培养。扩大知识的共享范围,减少知识获取的时间,提高知识复用程度,促进产生价值最大化。

通过交流与共享,推动企业知识资源在质和量上的不断增长促进企业创新。

在线竞赛:改变传统竞赛模式,实现无纸化和自动化。支持任何规模的在线竞赛;小到个人练习赛,大到超级企业进行集体考评。不会因为参与考试的人数原因,产生延迟、无 法处理等问题。轻松跨越地域障碍,只要在用于网络的环境下、不论在何地,都可以进行竞赛的组织、参与、管理工作。在线竞赛还具有具有实施快、易操作的优点。节省了运作成本,提高工作效率。

  • 管理系统

管理系统是为组织部门开发设计的操作简单、高效实用的培训工具和抓手,涵盖资源管理、学习管理、实时教学、考评管理、社区公告等核心功能,可以帮助企业轻松实现全员教育和培训,提炼组织智慧实现企业知识管理,提供数据支撑帮助企业实现人才盘点。

资源管理:包含课程管理和题库管理。为企业提供课程资源存储平台,解决企业在资源管理和共享中遇到的已有的分散“资源孤岛”的无缝联结,整合后的资源管理,整合后的信息资源交换、共享和协同以及多级多类的用户如何得到资源系统的有效服务四个问题。

解决企业自主资源管理的同时,远程平台还拥有丰富行业资源,供会员单位使用,二者相结合,达到最好的使用效果。

学习管理:公司员工批量导入或生成账户,设置学员权限;根据学员的岗位,专业和未来发展规划设计课程体系。安排学员参加学习和考核。平台同时提供强大汇总统计功能,收集管理学员学习、考试等各类信息,可生成多种报表报表,帮助企业人力部门做好学员学习管理工作。

考评管理:通组织学员考试和竞赛,通过统计功能掌握查看学员学习习惯和进度,及时考核。强大的统计功能,可以根据学员,学习计划,部门三个层面统计汇总数据,实现学员的考核。

2-(3).jpg2-(4).jpg
后台首页页课程管理
2-(2).jpg2-(5).jpg
人员管理档案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