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班组建设 > 培训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班组长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0年8月30日至9月4日,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第十一期基层班组长培训班在江苏镇江举办,共有来自集团全系统的60名班组长和14名班组长竞赛裁判员参加了培训。为期5天的培训包括开班仪式、班组长竞赛介绍与裁判员培训、生产管理综合提升、班组长胜任能力解读和沟通协调能力训练、安全管理综合提升等方面等内容。

    8月31日上午,在聚容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开班仪式。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封效宁宣读了党委书记、董事长宋鑫为培训班发来的贺信,向参加培训的同志表示亲切的问候,鼓励他们通过培训为自己赋能,鼓励大家刻苦学习和不断磨砺,成为世界一流的基层管理人才。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朱珉作开班动员,他充分肯定基层班组长在生产经营中的骨干作用,并对参训人员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5f57211a9ec87.png

图一 开班仪式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封效宁、党群工作部副主任徐建新分别就岗位建功立业,助力企业发展和企业文化的内容做了专题授课。

    9月1日-9月3日,陈鹏、缪翔、师明保三位企业管理领域的专家教授围绕生产管理综合提升、班组长胜任能力解读和沟通协调能力训练、安全管理综合提升等方面,为学员进行了授课辅导和经验分享。

5f572158ae0ab.png

图二 培训授课

5f57228337c94.png

图三 培训授课

5f572295b97c6.png

图四 培训授课

图片5.png

图五 组长竞选

图片6.png

图六 组长竞选

图片7.png

图七 上台演讲

图片8.png

图八 上台演讲

图片9.png

图九 课堂发言

图片10.png

图十 课堂发言

图片11.png

图十一 小组交流

图片12.png

图十二 小组交流


       在最后的课程中,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培训部经理赵丽霞对班组长竞赛介绍及裁判员培训两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说明。

5f5725a884148.png

图十三 竞赛介绍

       培训结束后,封效宁作了“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的小结,学员代表交流了各自的收获与感受。

    本次培训按照“带着问题来培训,带着任务来学习,带着成果回单位”的要求,采取理论学习、经验交流、问题研讨与现场参观相结合的方式,达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的目的,为切实提升基层班组长能力水平起到了重要作用。

5f5725e311a3a.png

图十四 总结表彰

5f572617f2b4d.png

图十五 总结表彰

5f57263a1d155.png

图十六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