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班组建设 > 培训
湖北新冶钢有限公司班组长轮训第三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2018年5月7日至9日,湖北新冶钢有限公司班组长轮训班第三期成功举办,本期培训班共有78名班组长参加培训,采用全脱产形式进行集体学习。

5c3bf28ac0df0.jpg

本期轮训班的举办形式、教学形式以及管理模式等沿用前两期的模式,对班组长工作过程中会用到的班组基础管理、会议管理、目标管理、绩效管理、领导力等进行针对性培训,同时针对安全问题进行专题培训。本期轮训班在小组建设管理上采用看板管理,组内自行记录台账的方法,同时加入了5S评比,在课堂记录、考勤管理、回答问题等方面奖惩分明,公开透明。学员们带着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期间,各个小组都积极思考,积极讨论问题,课间经常看见班组长与老师交流切磋的身影。在教学上,缪老师和康老师都采用互动问答、视频讲解、案例分析、情景再现、游戏互动等教学方法,充分调动班组长们的积极性,课堂氛围生动有趣,让班组长们在轻松融洽的课堂中学习知识,理解抽象概念。私下里,班组长们也表示培训的内容贴合班组建设实际,可以将所学内容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对目前的班组管理起到很大推动作用。

5c3bf33a9ab96.jpg

5c3bf33ab93de.jpg

    为期三天的培训班转瞬即逝,大家都很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学习热情不减。我们也希望通过这种贴合实际的培训形式达到学有所成,学以致用的目的,规范基层的班组建设,将科学的管理方法推广普及,达到真正的培训效果和培训目的。

5c3bf3939ab96.jpg

5c3bf393e3341.jpg

5c3bf3940d9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