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班组建设 > 培训
湖北新冶钢有限公司班组长轮训第二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2018年4月12日至14日,湖北新冶钢有限公司班组长轮训班第二期成功举行,此次轮训班得到了公司领导们的高度重视,郭书记在开班讲话中重点强调了班组长培训的重要性。

5c3bec6442fc7.jpg

本期轮训班的举办形式、教学形式以及管理模式同上一期相同,同样针对班组的基础管理、会议管理、目标管理、绩效管理、领导力等进行培训,同时采取看板管理办法,小组内部记录台帐,小组5S管理等。不同的是本期班组长更加活跃、更加认真,不仅组内积极讨论还踊跃回答问题,有的小组自发在每节课前课后组织班前后会。课间也经常看见班组长们与老师、班主任讨论问题的情景。教学上,老师们的讲授贴近实际工作并且增加了与学员的互动,通过视频讲解、案例分析、情景再现、问题分析、小游戏互动等方式提高了学员们的参与性,让班组长们在轻松又融洽的课堂气氛中理解抽象概念。

5c3bedc48f47b.jpg

5c3bedc4b19cc.jpg

    为期三天的轮训班转瞬即逝,大家都很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学习热情高涨,短短三天的培训不能满足他们对知识的渴望,各位班组长们受益匪浅并表示要将所学知识认真理解吸收,运用到今后的班组建设和管理当中。

5c3bee4a59dfd.jpg

5c3bee4a7493c.jpg

5c3bee4a7c34e.jpg